裴勇俊再度認愛 - 裴勇俊隔9年再度認愛 女友為小14歲富家千金

 

裴勇俊

 

裴勇俊隔9年再度認愛 女友為小14歲富家千金


韓星裴勇俊戀情曝光!日本媒體《日刊體育》今日上午獨家報導,41歲的裴勇俊與27歲的韓國圈外人女子戀愛交往中。消息傳出後,經紀公司今早回應:「兩人是經友人介紹認識,目前已交往三個月」。由於女方為圈外人,裴勇俊方表示不方便透露更多內容。

根據日媒報導,裴勇俊幾個月前在聚餐上認識了現在的女朋友,因為彼此都有好感,過沒多久兩人就正式交往。上個月28日,裴勇俊前往日本準備參加友人婚禮,新人為裴勇俊在夏威夷經營的咖啡店店長,當時女友就有一起出席。參加完婚禮後,他們在東京附近的餐館吃飯約會。4日,裴勇俊和女友更帶著同款式的情侶帽亮相機場,任誰看了都覺得是熱戀中的情侶。

 

裴勇俊隔9年再度認愛 女友為小14歲富家千金(圖)

 

日刊體育爆料中還寫著,小裴勇俊14歲的女友是南韓某企業負責人的千金,外表亮麗身高約170公分左右,和180公分的裴勇俊相當搭。該名女性雖然目前住在南韓首爾,不過因為過去曾在美國待過很長的時間,所以英文講的非常好,個性也很活潑。

裴勇俊所屬經紀公司Keyeast今早回應:「裴勇俊和圈外韓國女子交往已有3個月,剛開始見面的確彼此都很小心,但因為兩人都有些年紀了,交往的態度都很認真」。至於所有人都好奇的女友身分,裴勇俊一方表示「女生的身分就和報導上提到得一樣,但因為她是圈外人,我們不便再透露更多的訊息」。

 

裴勇俊前女友李思江改行當導演,曾幫鄭俊英新歌拍MV (圖)

 

裴勇俊上一次公開承認戀情是2004年的事情了,前女友為MV和CF導演李思江。這九年間雖然也多次傳出緋聞,但裴勇俊一直持否認態度。這次裴勇俊大方承認戀情,也吸引了亞洲媒體和粉絲們的關注。(Yes娛樂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裴勇俊再度認愛 裴勇俊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