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土豪娶東吳正妹

 

 

影片「台灣土豪娶東吳正妹」網路瘋傳

 

Andy娶正妹Alice的影片(左圖)可見Alice奉茶時,男方家長拿出磚塊大小的紅包(右小圖)。

近日一段結婚影片在網路瘋傳,被網友稱作「台灣土豪娶東吳正妹」,內容是男子坐勞斯萊斯迎娶正妹,婚宴辦在台北W Hotel,新娘奉茶時男方家長還拿出4個磚塊般大小的紅包。新娘昨透過友人澄清,指兩人家境都不錯,是因相愛而結婚,對媒體報導和網友惡意批評感到不滿。

這段長7分鐘影片是男主角Andy迎娶長腿辣妹Alice的過程,網友人肉搜索出女方疑為東吳大學學生,僅21歲。因男方身形較胖、女方相對清秀美麗,外形反差大,加上男方出手闊綽,有網友諷刺:「有錢人終成眷屬。」但也有網友質疑影片只是婚攝公司噱頭。

 

男方家長的奉茶禮,大小如磚頭。

 

估金額有6位數

婚友社業者說,迎娶禮俗中女方奉茶時,男方家長所給的紅包僅是象徵性,一般多是1萬元內,要像影片中磚頭大小,估計金額應有6位數,很少見。

Alice前天在臉書上批:「我結婚到底礙到你們哪一點?」Alice友人昨也向本報澄清,指雙方家境都不錯,是因相愛而結婚,2人現都在國外,對網友批評很困擾,盼影片勿再流傳。記者昨無法聯繫上男女雙方。

拍攝婚禮的業者和W Hotel均說不方便透露顧客背景。東吳大學也指無法確認女方是否為該校學生或畢業生。 (蘋果日報)

 

影片: 台灣土豪娶東吳正妹

arrow
arrow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