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力宏妻與前男友摟肩照出土 

王力宏妻前男友曝光

 

親蜜摟肩 王力宏妻前男友曝光

 

37歲的王力宏和小他10歲的李靚蕾閃婚,引發網友肉搜李靚蕾,爆出她2月才和前男友訂婚,《壹週刊》調查,她前男友Darwin Huang目前是香港執業律師,難捨舊情的他遲未撤下放在社群網站上的親密照。

今日出刊的《壹週刊》報導,在王力宏和李靚蕾公布婚訊後,嚇壞了Darwin的朋友圈,紛紛詢問Darwin不是要跟李靚蕾結婚?且Darwin似乎承受不了打擊,不但和朋友們失聯,還關閉臉書,但《壹週刊》仍在他其中一個社群網站上,發現他尚未撤掉和李靚蕾的兩張親密合照,似難忘懷舊情。

對於合照,《壹週刊》致電Darwin,他回說:「沒什麼好講的,真的不好意思,我在上班。」而致電王力宏經紀人劉鳳琴詢問李靚蕾和前男友親密照等內容,劉鳳琴未接電話亦未回電。(蘋果日報)

 


圖:壹週刊提供

 

37歲的王力宏(二哥)閃婚小10歲的台日混血李靚蕾(二嫂、Michiko Nishimura)震驚華人界,狂遭網友肉搜,被質疑學歷,還爆今年2月才和前男友訂婚。本刊調查,她前男友Darwin Huang目前是香港執業律師,難捨舊情的他遲未撤下放在社群網站上的親密照,友人大嘆他好可憐。(蘋果日報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