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如芝 大目 

夏如芝裝矮黏大目 露臉約會雙雙認愛

 

高男生2公分的夏如芝穿平底鞋,大目戴毛線帽,拉近身高差距。

 

 

夏如芝(左)與大目約會看電影,兩人緊黏在一起,不避諱他人目光。

 

曾在周杰倫「J女郎」之列的夏如芝,曾表示欣賞林書豪,31歲的她私底下卻跟大她4歲的舞蹈老師大目走得很近,兩人曾被拍到街頭激吻,大目當時默認與夏如芝交往,無奈女方以「好朋友」相稱,上週五晚間「自由時報」直擊小倆口一起看電影,大目前天大方坦承:「我們在交往。」

夏未喬裝 戀情公開化

13日晚間9點多,化著淡妝的夏如芝一派悠閒地與大目現身信義威秀影城,欣賞電影「哈比人:荒谷惡龍」,和過去戴帽子、口罩相比,當晚夏如芝完全沒喬裝,身高170公分的她穿平底鞋,與168公分的大目還算協調,互動就像穩定交往的情侶,似乎有意將戀情公開化。

兩人坦承交往 是好對象

記 者前天向大目求證,大目淡定地說:「對!我們在交往。但很低調。」大目表示與夏如芝交往1年多,最欣賞她的個性,「人很好相處,自然而然的就在一起。」平 時就愛相約看電影,問他是否進展到論及婚嫁?大目笑說:「還早吧!」夏如芝透過經紀人表示,「大目是個很好的對象,對我也很好,相處很愉快。」將大目從好 朋友升格為好對象,兩人關係不言而喻。

去年4月 臉書洩漏來電

有 趣的是,大目和夏如芝都對身高很在意,大目去年4月在臉書上PO文「我想我如果身高178現在一定不是單身」,馬上遭臉友吐槽「就算沒有也不是單身」,並 虧他喜歡長腿妹,照時間推估,當時他與夏如芝的愛苗剛滋長;夏如芝對外表示是林書豪大粉絲,但笑說身高差距太大「高攀不起」,如今與矮她2公分的大目交 往,證明身高真的不是距離。(自由電子報)

 

影片:夏如芝

arrow
arrow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