遠傳 紅米機 - 遠傳獨家引進紅米手機 智慧機占比目標衝八成 

 

紅米手機遠傳獨家上市

遠傳電信今(9)日宣布與小米獨家合作推出市場最強超值神器「紅米手機」,搭配遠傳省很大方案超低月付$299起,獨家紅米手機$0帶回家!一推出就造成 市場旋風的紅米手機,單機價格不到四千元,規格配備直逼中高階機種,搭載聯發科1.5GHz四核心處理器、友達4.7吋IPS視網膜觸控螢幕、主鏡頭 800萬畫素,並配備操作簡單直覺的MIUI V5作業系統,超高性價比堪稱市場之最,肯定是您入門的絕佳選擇。紅米手機即日14:30起在全省遠傳門市、網路門市開放預購,多樣化資費組合提供消費者 更全方位的選擇。

 

 

 

遠傳再度攜手小米 紅米旋風席捲全台  

遠傳今(2013)年中獨家開賣全新一代平價機皇「小米手機 2S」,獲得廣大消費者熱烈迴響,「小米手機2S」自今年7月起續5個月蟬聯遠傳銷售排行榜前三名熱銷寶座,受歡迎程度可見一斑,遠傳電信營銷長鄭智衡表 示:「小米手機2S在遠傳銷售成績十分亮眼,今遠傳再度與小米宣布獨家攜手推出消費者期待已久的”紅米手機”,相信透過遠傳提供的優質服務及通訊品質,加 上小米產品一貫的”超高性價比”,將提供消費者更超值的行動智慧新體驗。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遠傳獨家紅米手機 即日起開始預購  

即日(12/9)14:30於全省遠傳門市、遠傳網路門市開放「紅米手機」限量預購,12/23起,遠傳門市及遠傳網路門市將陸續通知消費 者至預購門市取貨或依購買順序開始進行配送,遠傳網路門市更獨家銷售限量空機大全配套裝組,內含紅米手機+保護貼+8G記憶卡,或紅米手機+保護貼+傳輸 線,售價只要$4,399,於遠傳網路門市預購紅米手機搭配資費方案,加碼送STAYREAL X遠傳經典潮背袋(限前200名)。紅米手機搭配遠傳省很大方案,超低月付299元,紅米手機0元帶回家,攜碼來遠傳享網內免費 / 網外再送1800元通話費;行動上網1G / 5G /用到飽 等多樣資費任你搭 , 紅米機$0輕鬆帶走,還有老客戶續約免預繳方案。「米粉」們可依照個人需求挑選適合的資費方案,也能同步享有遠傳貼心保固與售後服務。 

遠傳網路門市小米手機預購活動網頁:http://promotion.fetnet.net/Pmt/mi/index.html 

全省遠傳門市據點:http://www.fetnet.net/cs/Satellite/eCare/ShopCenter

 

遠傳獨家引進紅米手機,智慧機占比目標衝八成

小米科技推出的紅米手機日前甫在台灣開賣,網路通路上一萬支紅米機,不到十分鐘內即搶購一空。遠傳則持續和小米獨家合作,今日(12/9)在網路門市開放預購紅米手機,期望透過平價機種,再衝高智慧手機占比率,目標要從現在的50%成長到70%~80%。

小米上周末才在台灣舉辦「爆米花節」,吸引近300位「米粉」參加,包括創辦人暨總裁林斌、國際業務副總裁巴拉(Hugo Barra)等小米高層都來台和粉絲近距離互動。今年中遠傳在台獨家開賣平價機皇小米2S,這次的紅米機一樣由遠傳代理銷售,除了可搭配資費也可購買空機,0元手機的資費方案為月付299。

遠傳電信營銷長鄭智衡表示,台灣的「米粉」已超過十萬,小米手機在台灣市場非常搶手。中國市場上,紅米手機的銷量是小米的三到四倍,推估台灣的銷售狀況也類似,估計紅米在台灣銷量應可達三十萬左右。

遠傳的智慧型手機用戶已達50%,鄭智衡指出,剩下的50%就是要靠平價、CP值高的機種,遠傳希望將智慧型手機用戶比例衝高到70%~80%,明年的採購量會比今年高20%~30%。他指出,萬元以下手機會以獨家合作夥伴為主,而未來遠傳仍會推出自有品牌手機。

不過在遠傳預購紅米機的消費者,要等到12/23才會拿到貨,小米科技表示,會盡力提升產能,滿足台灣消費者需求。遠傳也會極力爭取出貨數量,並持續爭取下一代小米機的代理權。過去台灣手機代理市場以神腦、聯強為主,但遠傳和台灣大兩大系統商近來也積極展店拚代理,希望從神腦手機拿下更多市占。(數位時代網站|撰文者:趙郁竹)

arrow
arrow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