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孝珠淫照風波 

韓孝珠被勒索 嫌犯是前經紀人

 

韓孝珠

 

韓國大鐘電影獎影后韓孝珠驚傳被勒索。她的前經紀人聲稱手中握有隱私照片,開價4億韓元(約37萬7369美元),警方已逮捕3嫌且由檢方起訴,其中1人被羈押。

今年度大鐘電影獎22日揭曉,韓孝珠因電影「監視者們」獲最佳女演員,而人紅是非多,南韓「朝鮮日報」報導,首爾中央地方檢察廳25日起訴黃姓、李姓與尹嫌,因3人藉口向媒體散布隱私照片勒索韓孝珠。

其中黃嫌曾是韓孝珠的經紀人,尹嫌是主謀已被檢方羈押。

 



檢方透露,3嫌拿手機偷偷複製韓孝珠儲存在數位相機內的16張與男友合影,4日先發2張給韓孝珠的父親並稱「我們手裡有20張你女兒的隱私照片。每張支付2000萬韓元,共計4億韓元,否則把照片交給記者」。

報導說,韓孝珠的父親害怕隱私照片曝光傷害女兒,支付頭款1000萬韓元給歹徒。之後韓父向女兒打聽,確定並無「見不得人」的照片,報警逮捕了涉案的黃某和李某。 (中央社)

 

 

韓孝珠陷偽淫照風波 前經紀人窮到動歪腦筋

韓國女星韓孝珠上周才拿下青龍獎影后的殊榮,沒想到現在卻陷入不雅照風波,遭到前經紀人共3名人士勒索4億韓圜(約台幣1155萬元)。據了解,犯人利用父親愛女心切的弱點,並宣稱手上有女兒不雅照來威脅韓孝珠的父親。目前3名犯人皆已全數落網,並以恐嚇罪嫌起訴。

根據韓國媒體報導,前經紀人過去曾竊取韓孝珠手機中的照片,最近因為經濟困難,連繳手機費的錢都沒有,因此動起歪腦筋,以合成的方式製造出假淫照,用來威脅韓孝珠父親。他們謊稱手上有20張韓孝珠的照片,首批寄2張假淫照給韓父並勒索1000萬韓幣,成功後又進而要求4億韓幣。

 

雖然有韓媒報導韓孝珠的父親是害怕女兒淫照曝光才匯錢,但經紀公司的聲明表示,他們是配合警方作法,先匯一筆錢引蛇出洞,而不是真的被騙。韓孝珠父親在被勒索當下,就已經向女兒尋問,確認這批照片是假的後,就立刻報警處理了。

犯人所宣稱的淫照雖然沒有曝光,但光有傳言就已經頗讓韓孝珠的形象受損,她也透過經紀公司表示,她從來沒有拍攝過會受大眾指責的照片。警方也表示,經過調查後,犯人手上根本沒有任何和韓孝珠有關的照片。 (Yes娛樂)            

影片: 韓孝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