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美音樂獎 - 泰勒絲(Taylor Swift)抱四獎稱后 蕾哈娜(Rihanna)拿首座巨星獎

 

 

▲泰勒絲搶得四大獎,成績耀眼。(圖/達志影像)

備受矚目的第41屆全美音樂獎於美國時間24日晚間揭曉,擔任表演嘉賓的女神卡卡再出奇招,騎乘機器白馬現身紅地毯超搶鏡。泰勒絲奪四獎成為最大贏家,賈斯汀風光抱回三獎,全美音樂巨星獎得主為蕾哈娜,讓她直喊無法置信。

2013(第41屆)全美音樂獎頒獎典禮在美國洛杉磯舉行,現場眾星雲集,包含Christina Aguilera(克莉絲汀)、Ciara(席亞拉)、Katy Perry(凱蒂佩芮)、Lady Gaga(女神卡卡)、Miley Cyrus(麥莉希拉)等人均出席該場音樂盛會。

▲表演嘉賓女神卡卡騎馬出場。(圖/達志影像)

本屆大贏家是泰勒絲(Taylor Swift),拿下年度最佳歌手、流行/搖滾樂類最受歡迎女歌手、鄉村類最受歡迎女歌手與最受歡迎專輯4獎,她說:「13是我的幸運數字,感謝你們(指歌 迷)把2013年變成神奇的一年。」睽違多年重返樂壇的賈斯汀(Justin Timberlake)不惶多讓,奪得流行/搖滾樂類最受歡迎男歌手、靈魂/節奏藍調類最受歡迎男歌手與最受歡迎專輯三大獎。

▲泰勒絲成為大贏家。(圖/達志影像)


▲賈斯汀風光抱回三獎。(圖/達志影像)

負面消息頻傳的蕾哈娜抱回靈魂/節奏藍調類最受歡迎女歌手獎,另外獲頒今年首度設立的全美音樂巨星獎,由母親Monica Braithwaite頒獎給她。領獎前蕾哈娜先演唱《Diamonds》,隨後難掩激動心情,她說:「我真不敢相信我才25歲就獲頒巨星獎,如果你認識 我,你就會知道我愛你。」

 

▲蕾哈娜獲頒全美音樂巨星獎。(圖/達志影像)

 

第41屆全美音樂獎重要得獎名單

●年度最佳歌手-Taylor Swift(泰勒絲)

●年度最佳新人-Ariana Grande(雅瑞安娜)

●年度最佳單曲-Florida Georgia Line Featuring Nelly(佛喬航線與尼力)-《兜風Cruise》

●流行/搖滾樂類

最受歡迎男歌手-Justin Timberlake(賈斯汀)

最受歡迎女歌手-Taylor Swift(泰勒絲)

最受歡迎重唱或團體-One Direction(一世代)

最受歡迎專輯-One Direction(一世代)【Take Me Home青春滿屋】

●鄉村音樂類

最受歡迎男歌手-Luke Bryan(路克布萊恩)

最受歡迎女歌手-Taylor Swift(泰勒絲)

最受歡迎重唱或團體-Lady Antebellum(懷舊女郎)

最受歡迎專輯-Taylor Swift(泰勒絲)【紅色RED】

●靈魂/節奏藍調類

最受歡迎男歌手-Justin Timberlake(賈斯汀)

最受歡迎女歌手-Rihanna(蕾哈娜)

最受歡迎專輯-Justin Timberlake(賈斯汀)【The 20/20 Experience傲視天下】

●最受歡迎當代成人歌手/組合-Maroon 5(魔力紅)

●最受歡迎電子舞曲歌手-Avicii(艾維奇)

●最受歡迎電影原聲帶-【Pitch Perfect歌喉戰】

●全美音樂巨星獎-Rihanna(蕾哈娜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