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惠妮 美女主播

 

 

甜姐兒郭惠妮 藝人回鍋主播更有韻味

圓圓的大眼閃著知性光芒,重新穿回套裝展現專業,年代主播郭惠妮卸下藝人身分,重返新聞圈一年多,創下回鍋主播台的首例,不變的甜美笑容和好身材,依然吸引觀眾目光。

「我始終保持做自己的態度,」不管在拘謹制式的主播台,或活潑開放的藝能界,展現出郭惠妮不同的面貌。回到新聞台,雖然沒有今非昔比的感嘆,但逐漸冒出頭的年輕主播,著實讓她不免笑說:「有種老了的感覺,」她大方說,未來總要有人接棒,大家一起成長比爭排名重要。


▲甜姐兒郭惠妮,重回主播台展現專業。(圖/郭惠妮提供)


▲不管在演藝圈或新聞界,保持做自己的態度。(記者/邱榮吉 攝影)

天然呆的傻大姐 也有正經的一面

回到熟悉的新聞圈,郭惠妮比喻自己就像深海魚,雖然比較不容易被看見,「但是舒服的感覺,」她坦言,當藝人時比較緊繃,外界看她像個傻大姐,也說她「天然呆」,但在藝能界很多人其實看不到她正經一面,加上她發現自己的個性和血液裡有新聞熱忱,於是決定回鍋當主播。

「不後悔去演藝圈,」郭惠妮認真地說,起初因為趁年輕想多方嘗試,才決定一腳踏入,預定一年後再回鍋。演藝相關的邀約不間斷,她不諱言,當藝人收入 比現在好很多,卻也明白那是不穩定且短暫的高收入,「當初會放棄演藝工作再回來,就已不在乎那些錢了。」先前有知名手機公司找她合作,她就將全數收入捐作 公益。


▲現在收入不比當藝人,但不後悔闖蕩演藝圈。(圖/郭惠妮提供)

演藝圈走一回,郭惠妮成長許多。她說,現在更了解觀眾的想法和喜好,而且主持播報也更活潑,「以前感覺自己是平面的,現在是3D的感覺!」以前當藝人,要相當的放開自己、完全展現,當主播則不需要,因此郭惠妮在收放之間更能精準拿捏。

郭惠妮言談間帶有喜感,信手拈來常是詼諧有趣的比喻。以前完全投入演藝圈的她曾經迷惘沮喪,而邰哥(邰智源)說的話讓她醒悟,「在演藝圈要抱持有也好,沒有也好的心態,最重要是開心做自己,如果自己都不快樂,觀眾也就感覺不到快樂。」


▲一年多的藝人生活,讓她成長許多。(圖/郭惠妮提供)

或許歷經複雜的演藝生活洗禮,也看過太多電視圈的鬥爭,郭惠妮怕自己也會陷入其中而扭曲,她提醒自己「不要強求,不可以迷失自己,莫忘初衷。」想起進入新聞業的歷程,她說:「我是開朗少女成功記!」

積極進新聞業 寫下開朗少女成功記

非傳播科系的她,積極應徵所有電視台的職務,深怕資料不夠豐富,還附上十幾套裝照片展現專業感,「這樣可以應徵上了吧!」她也如願以償,沒想到後來主管還整理出厚厚一疊履歷還給她,「雖然有點瞎,但這代表你對這行的熱情耶!」郭惠妮笑說。


▲記者生活辛苦,靠意志力撐下去。

當上記者後考驗才開始,她曾突然被派到花蓮報導颱風災情快一周,「好好一個女生,淋雨淋得跟落水狗一樣,」人生地不熟又十分辛苦,當時很絕望想放棄,可是想起有人等著看她們「這群新進漂亮妹妹」的笑話,她燃起「不可以被看扁」的心情撐下去。她笑說,是靠意志力生存下來的。

當主播多年,難免遇過瘋狂粉絲。曾有人在公司樓下堵她,得出動男同事護送上班,對方還偷溜進公司找她,這次經歷嚇到她,之後長達兩個月易容偽裝成男生上下班。還有收過一整袋用過的袋有黃漬的衛生紙和錄音帶等五花八門禮物,讓她現在都不敢徒手開包裹。


▲遇過瘋狂粉絲不少,曾經易容扮男去上班。

 

甜姐兒小廚娘想 幻想婚後宴請好友

當過美食記者、主持旅遊美食節目的郭惠妮,經常化身小廚娘洗手作羹湯,對自己廚藝有信心的她說:「現在可以做一整桌菜宴客了!」吃遍大魚大肉的她, 更注重養生,以水果青菜為主食,攝取五穀類而且不吃炸物,有時也會帶自己便當上班。身材始終很魔鬼的她,喜歡瑜珈和慢跑,來維持體態和身體建康。

有好廚藝的郭惠妮,想像結婚之後,能邀請好友帶著小孩一起到她家作客,由她下廚招待大夥,「我覺得很幸福耶!」郭惠妮希望婚後能生很多小孩,本打算生八個,可是想到身材可能會變形,她轉而笑說:「那生三個好了,進可攻退可守。」


▼受到廚藝精湛父親的激勵,現在她可以辦桌了。(圖/郭惠妮提供)


▲受到廚藝精湛父親的激勵,現在她可以辦桌了。(圖/郭惠妮提供)

喜歡小孩 最想生八個

單身的郭惠妮嬌羞說,現在有觀察名單,「不會追求豪門婚姻,也不憧憬。」兩人價值觀適合比較重要,有才氣的陽光男孩是她喜歡的類型。令人意外的是,她說在演藝圈零桃花,回到新聞圈,追求者才不間斷。


▲在演藝圈時零桃花,現在追求者不斷。(圖/郭惠妮提供)

輕熟女不急嫁 喜歡現在成熟的自己

年屆30的她不急著結婚,「30歲應該要多放一點時間在自己身上,」郭惠妮有著輕熟女的覺醒,她說自己的身心靈達到一個境界,更能掌握自己的想法,「比起年輕的自己,更喜歡現在成熟的自己。」

或許很難再看到郭惠妮穿上性感比基尼,在鏡頭前大秀曼妙身材,不過現在身在新聞圈,帶給觀眾的是深沉的女人韻味,「不會回演藝圈,因為有嘗試過就好。」


▲郭惠妮不後悔走過演藝圈。

 

【主播小檔案】郭惠妮
生日:8月17日    身高:169公分   體重:48公斤
學歷:台北大學公共行政暨政策系
經歷:年代氣象主播、美食旅遊專題記者主持人、主持《小姐愛旅行》、《我們一家訪問人》《全民最大黨》班底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ueiniguo?fref=ts

 明星主播 郭惠妮 主播 年代 藝人 天然呆美女 正妹 記者 輕熟女 回鍋 娛樂 電視 (Nownews)

 

影片: 郭惠妮 美女主播

 

arrow
arrow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