陽帆外地忙工作  妻Julie曖昧手勾眼鏡男被逮 

 

陽帆(右)、Julie夫妻感情融洽,卻被拍到Julie暗巷勾男。(資料照/中天)

陽帆(右)、Julie夫妻感情融洽,卻被拍到Julie暗巷勾男。

陽帆與Julie結婚17年,夫妻感情融洽,陽帆曾出資千萬為她出唱片,一圓歌手夢,Julie馴夫有道,還曾出版「Julie的幸福育夫術」分享 妙招。卻被拍到在陽帆出國宣傳唱片時,和眼鏡男玩霜淇淋抹臉遊戲,並暗巷勾眼鏡男,事後當記者詢問時,Julie澄清兩人只是朋友,還反問:「這一定要登 嗎?除非你們想看到17年的婚姻受威脅。」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陽帆正在新加坡宣傳新專輯,預計今天返台,老婆Julie卻在16日下午,穿著一身輕便,與一位眼鏡男逛超市,接著到便利商店買霜淇淋吃,玩起冰淇淋抹臉遊戲,經過昏暗巷子,Julie還一度勾男方的手。

 

陽帆(左一)和老婆Julie(左二)常一起上節目。(資料照/中天)

▲陽帆(左一)和老婆Julie(左二)常一起上節目。(資料照/中天)

 

事後,Julie澄清對方只是朋友的朋友,並解釋:「我百分百發誓,真的只是巧遇!」當天是去百貨公司幫陽帆買衣服巧遇,至於為何有勾手舉動,她表示:「因為他同事騎車出車禍傳照片過來,才會湊過去看照片。」怕陽帆生氣,還發誓「你們以後再也拍不到我跟這個朋友一塊」。

 

陽帆(左)到新加坡宣傳,今回台。(資料照/中視)

▲陽帆(左)到新加坡宣傳,今回台。(資料照/中視)

 

該男名叫Terry,他也表示和Julie是巧遇,覺得無奈被捲入,「乾脆不要認識演藝圈的朋友好了。」而人在新加坡的陽帆,助理小朱則說:「帆哥人在國外,等他回來再說。」 明星婚變陽帆緋聞小王電視名人娛樂八卦結婚娛樂 影劇影劇香港Julie (Nownews)

 

17年婚姻陷危機? 陽帆妻疑勾手眼鏡男

愛妻出了名的陽帆,常常帶著老婆Julie一起跑活動、上節目,兩人結婚17年,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檔,但Julie卻被狗仔拍到,疑似趁著陽帆出國跑宣傳,跟一位眼鏡男一起逛超市,還在暗巷內勾手,透露出曖昧情愫,不過Julie發誓只是普通朋友,至於陽帆則透過助理回應,現在人在國外,一切事情回來再說。

藝人陽帆vs.Julie(2013.10.25):「今天是一起打扮才出門的,同一個化妝師。」

上個月金鐘獎,陽帆帶著老婆Julie一起來,就是希望有個定心丸在旁邊,表演能夠更順利,只不過現在恐怕因為這幾張照片,婚姻陷入危機。11月16日下午,穿著一身輕便的Julie被狗仔直擊,跟外型斯文的眼鏡男,逛百貨公司超市,根據報導,兩人互動熱絡,還跑去便利商店吃冰淇淋,經過暗巷,Julie更疑似勾著眼鏡男的手,舉止之間透露曖昧情愫。Julie經紀人宜君:「就沒有的事情這樣子,一笑置之。」

被拍到跟別的男人搞曖昧,Julie澄清只是朋友的朋友,更對平面媒體發誓,兩人是巧遇,而且勾手動作只是在看他的手機,更擔心陽帆看到會吃醋,還撂話,以後不會再被拍到兩人碰面,至於陽帆手機不接,只透過助理回應,人在國外,一切事情回來再說。藝人陽帆:「因為她很喜歡唱,那我覺得既然要唱的話,就幫她出一張。」

愛妻出了名的陽帆,還曾經砸上千萬幫Julie發片,兩人結婚17年,育有1女1子,本名劉景莊的Julie背景顯赫,繼父是前總統嚴家淦4子嚴雋泰,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檔。陽帆老婆Julie(2011.11.01):「很抱歉,我用愛家,消滅陽帆的八卦,讓娛樂圈少了茶餘飯後的話題,在這個小三當道的年代,人妻怎麼能不拚。」

過去曾經說的這段話,對照這張跟眼鏡男的勾手照,似乎有些諷刺,就看Julie怎麼用她人妻的智慧化解。(TVBS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