苦茶油百匯餐 

苦茶油廠推苦茶油百匯餐  20菜400元 預約到明年

 

 

 

食用油安全引發恐慌,苗栗一家苦茶油工廠,業績因此成長4成,順勢推出苦茶油百匯餐,只有週末供應,25個人以上才可以預定,一個人400元,可以享用包括苦茶油雞、苦茶油南瓜等20幾道料理,已經預約到明年3月。

黃綠色苦茶油倒入鍋中,加熱後放入南瓜,沒多久開始冒泡。苦茶油業者:「沒有摻沙拉油,所以會一點起泡。」

南瓜炸好後,接著拿平底鍋煎蘿蔔糕,一道道美味,全都是苦茶油料理,總共20幾樣菜,有最搶手的苦茶油雞,苦茶油和薑片以及雞肉,再添加高麗菜和枸杞,淡黃色的湯頭,看起來清爽不油膩。

記者:「你們可以接受這味道嗎?」民眾:「可以啊,吃的很習慣。」

民眾人手一盤開夾,苦茶油百匯有菜、有肉、有湯還有甜點,綠豆糕也是用苦茶油烘焙,這裡不是餐廳,而是苦茶油工廠,工廠外一大片苦茶籽正在曬太陽,用人工萃取苦茶油,製作過程全透明開放參觀。

大統黑心油事件後,因為參觀和購買人數增加,工廠順勢推出苦茶油料理,用百匯自助餐的方式,25個人以上才能預約,一個人400元,到明年3月預約全滿。

苦茶油業者:「也要相信說,其實還有很多油品是很好的,很值得支持的。」

標榜純正百分百苦茶油,黑心油之前曾經被嫌太貴,黑心油之後,業績成長40%,平均每天可賣出300罐,假日推出自助餐,還可以再多賣100罐。(TVBS)

 

 影片: 苦茶油廠推苦茶油百匯餐  20菜400元

 

arrow
arrow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