蔣友青

 

蔣友青交保暴走:我心理不穩定

蔣家第4代蔣友青涉嫌恐嚇美國學校以8萬元交保,他今天面對記者情緒相當不穩定,還對著記者說:「對!我心理情況不穩定!」

蔣友青認為,被說恐嚇太莫名其妙,他只是要打拳擊,拳擊裡要把人頭打爆,卻被說成是殺人,他瞪大眼地說:「我說要宰個校長,怎麼說成要殺所有校長一樣的道理,太誇張。」並說自己經過一整天疲勞轟炸,「我心理情況變不穩定,對呀!我是啊!」「我在FB寫文章就要關3年,關一整天後還要被50個記者問,我當然心理不穩定!」(蘋果日報)

 

情緒極不穩定 蔣友青《臉書》見端倪

涉嫌恐嚇台北美國學校的蔣家第四代蔣友青,傳出從八月起就透過他的《臉書》(facebook)頁面與電子郵件進行恐嚇,事實上,在蔣友青的《臉書》上,可以看到最近熱衷練習拳擊的他,除了多次因練習傷了脊椎與背部外,他的情緒似乎十分不穩定,他更曾在8月21日寫道「我認為,台北美國學校殺了我”叔叔”。我恨你們所有人,你們都是我的敵人,這不是開玩笑的」。

蔣友青痛罵美國學校行政人員。

 

他曾在10月9日寫下:「所以我是個情緒和精神上都很不穩定的人,我也沒辦法,哈哈哈哈。這已經讓我變成一個激進的恐怖分子…還有什麼更厲害的?一點都沒錯」。本周二(5日)他說:「如果你們認為我會傷害你們讓你們感到如此害怕,為什麼不肯花一個星期,只要一個星期來找找我的暗示和威脅?你們晚了七天才看到口中的『屠殺』(slaughter),很明顯只是在說拳擊,我完全沒有暗示『一個用拳擊屠殺對手的人也會屠殺一般人』,你們以為在專業拳擊中,打掉對手的頭就是屠殺嗎?」還說「17號到24號之間發生什麼事?我一直到10月9號才知道你們找了警方對我採取行動」,顯然他對於警方介入調查已經知情。

 

蔣友青勤練拳擊,並在《臉書》上秀身材照。翻攝自蔣友青《臉書》

 

其實他早知道有人將他《臉書》上的發言提供給美國學校,11月2日他說:「給『提供台北美國學校我臉書完整資訊』的人:我已經被警方用各種方式污名化與騷擾,家庭生活也產生一堆麻煩,都是你害的」。而昨天(7日)顯然他已十分不高興,「我認為,台北美國學校的行政人員就是一群醜陋、禿頭、極右派的白人,而且十分智障。看清楚,我就是這麼想的」。(蘋果日報)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蔣友青交保 蔣友青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