橋本環奈

 

天使般美少女橋本環奈 - 偶像團體「Rev. from DVL」成員

年僅14歲的喬本環奈,人氣紅到國外 (圖)

 

天使般的14歲美女 橋本環奈爆紅

日本近來一名14歲的小女生人氣超夯,一路紅到連兩岸三地網友都讚她「宛如天使般」,她是偶像團體「Rev. from DVL」的成員橋本環奈,目前還在讀國三的她,日前出席活動的模樣,擄獲不少男粉絲的心!

橋本環奈是日本福岡當地偶像團體「Rev. from DVL」的成員,2010年小六就踏入演藝圈的她,當時就以超萌的外表獲得不少喜愛,如今已經14歲的她越趨成熟,一舉一動更讓她被封為是「宛如天使般的美少女」。

目前還在讀國三的橋本環奈,工作課業兩頭燒,雖然紅到國外,但也有不少男粉絲希望她要爭氣,別走向許多日本女星「小時了了,大未必佳」的道路!
橋本環奈、Rev. from DVL (中時電子報)

 

 

橋本環奈是偶像團體Rev. from DVL的一員(圖)。

 

橋本環奈(圖)

 

14歲「超新星」橋本環奈 萌度爆表

最近各大正妹論壇竄出一位「太可愛啦!」超萌日本蘿莉,她的名字叫做橋本環奈,是福岡女子偶像團體Rev. from DVL的成員,連日本新聞媒體都注意到這「天使般的存在」開始報導。日前她連同本團Rev. from DVL表演的短片不斷被網友瘋傳。

今年才14歲的橋本環奈,清純大眼配上白淨皮膚迷倒不少網友,她和該團活躍九州各地的活動和節目,而且小小年紀的她已接拍「麥當勞」、「液化石油氣」等廣告,更厲害的還參演過電影《奇跡》(導演弘枝,2011年上映),前途無可限量。

橋本環奈(はしもとかんな)
生年月日:1999年2月3日(14歲)
血液型:AB型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蘋果日報)

 

 影片: 天使般美少女橋本環奈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橋本環奈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