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若瑄 李云峰

徐若瑄 蜜挑VERA WANG婚紗待嫁新加坡6億航運少東李云峰

 

徐若瑄(右)和李云峰在BELLAVITA內甜蜜十指緊扣,小倆口笑容一致有夫妻臉。

 

十指緊扣

38歲的徐若瑄(Vivian)1個月前坦承戀愛中,但對男友身分守口如瓶。記者昨在信義誠品巧遇她參加某場婚禮,一路跟拍下,男友竟突然現身與她會合,十指緊扣前往VERA WANG婚紗店,好事曝光。昨她透過經紀人坦承:「是,我正在籌備婚姻大事,我很幸福。」據查,男友李云峰小她2歲,是市值6億元台幣的新加坡馬可波羅海業集團主席,旗下至去年已擁有106艘船。

徐若瑄(箭頭處)吃完喜酒後坐車來到BELLAVITA,李云峰(右二)出現在同一現場。

記者昨午12點左右,在信義誠品6樓「The Library」餐廳目擊Vivian,她一身黑色合身小洋裝,妝髮精心裝扮,記者在旁觀察,原來她正參與餐廳內某場喜宴,守候至下午3點,她才和數名親友離開,到停車場搭車再轉往貴婦百貨BELLAVITA。

到BELLAVITA時,突然再多出好幾人同行,眾人搭電梯上2樓,Vivian與其中1名短髮型男脫隊,各自去上廁所,其餘人則走往VERA WANG婚紗店。記者接下來目擊了驚人畫面,Vivian一出廁所,隨即上前緊牽短髮男的手,大方十指緊扣。

徐若瑄與李云峰等人往2樓VERA WANG婚紗店方向前進。

母姊會合見準女婿

小倆口並肩走往婚紗店,她臉上堆滿的愉悅甜笑,像極了稍早在喜宴上新娘的滿足笑容。一進店內,店員似乎為專心款待他們,隨即將玻璃門鎖上;稍晚她媽媽打扮正式隆重與Vivian姊姊趕到。先前一行人中,記者也發現Vivian的攝影師姊夫蘇益良,一家大小都到齊,顯然一同為她挑婚紗的過程做見證。

昨Vivian得知被拍,被追問是否去挑婚紗?她透過經紀人柴曉倩坦承:「是的,我很幸福、很開心,我正在籌備婚姻大事,會按照傳統習俗先訂婚。男友是專程飛來台灣,今天在長輩的陪同下,陪我挑婚紗,因為VERA WANG的婚紗需要一點時間。」該婚紗上個月才進駐台灣開旗艦店,店內未陳列的款式仍可透過店家跨海訂購,耗時約3個月,經典款約16至20多萬元,華麗系列約30至40萬元。

 

徐若瑄媽媽(左)進出婚紗店時也是笑咪咪,女兒的幸福就是自己的幸福。

 

誇男方孝順很愛家

男友身高約170公分,雖不算高大挺拔,但五官端正帥氣,站在161公分高的她身邊還算相襯。仔細比對,他3月18日曾現身Vivian主演的《72小時莎到你》開鏡儀式,當時一起入鏡拍照,他是36歲新加坡投資方李云峰,現任新加坡馬可波羅海業集團主席,估計身家逾6億元台幣,但6年前曾離婚,育有2個女兒,Vivian對此表示:「我不介意,他跟我一樣很孝順、很愛家、有責任心。」

據劇組人員透露,電影拍攝時李云峰常去探班,2人走得很近,展開祕戀。交往至今估計僅7個月,就已決定婚姻大事,進展如此決速?Vivian說:「我們交往的時候就是以結婚為前提。」至於婚期?她只說:「近期囉!」

徐若瑄挑婚紗空檔,李云峰(右)與徐若瑄的姊夫蘇益良上廁所,細看身材不高,但五官端正、有型。
Vivian狠狠愛印尼華僑   (蘋果日報)

 

 

準新郎離過婚育有2女 投資《72小時莎到你》定情

3月18日,徐若瑄38歲生日前1天,李云峰(右)出席《72小時莎到你》開鏡,現場有劉以豪(左起)、徐若瑄、曾珮瑜和吳中天。

事業版圖

徐若瑄(Vivian)的男友李云峰今年36歲,印尼出生,8歲赴新加坡念書,在澳洲念大學。

2003年接任家中事業「新加坡馬可波羅海業集團」主席,從當時僅有6艘船,至去年已擁有106艘,集團市值達6億元台幣,他曾入選全球100大傑出華人商業領袖。

李云峰的父親李萬堂在印尼白手起家,從房產做起,後來轉入礦業發展。

獲頒青年企業家榮譽

李云峰21歲自澳洲攻讀商業管理畢業後,身為獨子的他回家協助事業,他先負責媒礦的物流業務,集團日漸拓展,2007年主導公司在新加坡上市時,他年僅30歲,在新加坡被譽為最年輕的上市公司CEO。

2010年他曾獲亞太企業獎組織頒發「青年企業家」榮譽,隔年曾領軍公司來台申請「存託憑證」,公司當時的年營收高達15億元台幣。

他持續進修攻讀學位,曾在歐洲工商管理學院及中國清華大學取得EMBA。離過婚育有2女的他對娛樂產業也有野心,成立威思絡娛樂公司,投資徐若瑄主演的電影《72小時莎到你》,這也是2人定情之作。 (蘋果日報)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徐若瑄 李云峰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