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航美女月曆 送200份秒殺

 

華航牙套妹鍾昀蓁  立牌空姐蕭如萍....


結合幾米 雲門舞作「超美的」

 

 

牙套妹搶眼
華航昨發表2014年美女月曆,身為首位戴牙套入鏡的月曆主角鍾昀蓁昨直呼超興奮。

 

每年都備受矚目的華航美女月曆昨推2014年最新版,擔任月曆主角的6名空服和地勤人員齊現身,包括戴牙套躍上華航月曆的空服員鐘昀蓁,及連續3年拍月曆的「立牌空姐」蕭如萍都是現場焦點,引發民眾爭睹。華航並當場送出200份免費月曆,民眾直呼,超美的、很值得收藏。

華航昨在台北巿松山文創園區發表2014年月曆,新月曆結合台灣文創包括繪本作家幾米為華航創作的彩繪機、雲門舞集的《流浪者之歌》及霹靂布袋戲的戲偶,搭配華航 6 名空服和地勤入鏡,並同時展出華航1990到2013年的歷史月曆。

 

幾米畫入鏡

空服員陳頤齡和幾米為華航設計的彩繪機一起入鏡。

 

月曆展今明免費看

月曆展今、明免費開放民眾參觀,且每天上午11時和下午3時會各送出200份2014年華航美女月曆。

華航表示,拍攝2014年月曆的6名空服和地勤是從2500人中選出,平均年齡僅25歲。26歲的「牙套妹」鐘昀蓁說,這是她第一次參與月曆拍攝,很興奮;她說,曾全程服務1名輪椅客人,最後得到對方感激的眼神,讓她覺得鼓舞。另一空服員陳頤齡和幾米為華航設計的彩繪機一起入鏡,也十分開心。

 

34歲、連續第3年成為月曆主角的蕭如萍,過去曾和名模林志玲一起拍月曆,也是代表華航形象的「立牌空姐」。她說,很榮幸參與月曆拍攝,但為讓新進人員有更多機會,這將是她最後一次拍月曆。

昨華航的月曆發表會及月曆展在美女加持下,吸引大批民眾圍觀,民眾直說超美,免費發送的200份月曆第一時間就湧入近百人搶拿,排隊隊伍一度長達100多公尺。民眾鄭先生說,新的華航月曆結合美女空服員和文創,感覺很好,值得收藏。

華航指,2014年月曆共印製約40萬份,將送給客戶和參觀月曆展的民眾。

 

布袋戲吸睛

蕭如萍 - 連續3年擔任月曆主角的蕭如萍說,拍月曆時首次親眼看到布袋戲偶很震撼。

 

長榮仍以飛機為主

長榮航空說,往年月曆都是用飛機、船為主題,以代表集團形象,沒有請空服或地勤拍攝,明年也會延續傳統樣式;對於有長榮空服員每年自拍愛心月曆義賣是好事,公司尊重。
華航月曆展資訊表

●時間:今、明天,10:00∼18:00
●票價:免費
●地點:松山文創園區北向製菸工廠1樓(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)
●內容:
◎2014年以台灣文創為主題的新月曆
◎1990至2013年華航歷年月曆
●好康:每天11時及15時各免費發送200份2014年月曆
●詳情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hinaairlines.travelchannel
資料來源:中華航空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蘋果日報)

 

2014年空姐月曆 牙套妹入鏡創首例

每年都備受矚目的華航美女月曆,2014年的內容搶先曝光,六位其中還有位牙套妹,相當具有個人特色。

 

影片: 2014年華航美女月曆

 

arrow
arrow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