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燕

 

李燕預告佳期 明年升議長夫人

李燕今年9月被本報直擊與彰化縣議長謝典霖同遊澳門,兩人不但坦承戀情,並表示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,昨李燕透露,很渴望結婚生子,最快明年就可能把自己嫁出去。

哀怨為拍戲 約會時間少

李燕(左)今年9月被拍到和彰化縣議長謝典霖同遊澳門,甜蜜勾手逛賭場。

 

李 燕今年到彰化拍「戲說台灣」之「白蛇外傳」,因謝典霖常去探班送飲料而來電,中秋前兩人赴澳門度假,還被拍到在澳門街頭大方勾手放閃。昨李燕與陳冠霖、謝 承均、李易、陳珮騏、曾莞婷為三立台灣台8點接檔戲「世間情」亮相,與議長男友已交往約5個月,她怨嘆拍on檔戲,小倆口相處時間不多,還好每個禮拜至少 都會見面。

李易忙做人 李燕受刺激

雖然提到戀情顯得低調,但李燕聽到李易談起目前與老婆六月都在調身體,積極進行「做人計畫」,她也表示想要結婚生小孩,不過她說:「我拍的戲常有打戲或要奔跑,如果到時懷孕的話會很危險,所以還是等拍完這部戲再說。」因此推算,李燕要當「議長夫人」,至少還要1年。

陳珮騏動心 想跟進姊弟戀

李 易與六月感情甜蜜蜜,但他卻透露兩人剛結婚6、7個月時,曾有離婚的念頭,他表示,那時剛拍「牽手」壓力大,回家又常吵架,「我們還分房睡,但明明每天都 會碰到面,但就是不講話,持續了好幾天。」後來靠牧師開解,才化解婚姻危機;陳珮騏聽完則說:「看到李易這樣,讓我覺得姊弟戀也不錯。」 (自由電子報)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李燕 謝典霖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