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喜(林育品)寫真《快樂到不可能的事》

 

阿喜養眼E奶包不住 全裸玩三點不露

 

阿喜推出寫真《快樂到不可能的事》。(圖/凱特文化)

阿喜(林育品)推出寫真《快樂到不可能的事》,出版社砸下2百萬拍攝,她變換20套造型,其中近10套比基尼裝放送傲人E奶,這回大尺度養眼入鏡,主打全裸三點不露,展現性感、健康形象。

她3個月前刻意節食、瘦身,無奈工作滿檔需體力,主持外景節目吃不停,她只能抽空到住家附近公園跑步,安慰自己有變瘦。定裝時造型師低估她好身材,徒勞準備泳裝卻全包不住她豐滿上圍,只能全部重換。

阿喜出寫真放送傲人E奶。(圖/凱特文化)

▲▼阿喜出寫真放送傲人E奶。(圖/凱特文化)

阿喜出寫真放送傲人E奶。(圖/凱特文化)

寫真集中風格多變,包含甜美、陽光及夢幻造型,此外她首開金嗓,演唱寫真集同名主題曲,自己填詞分享出道1年的心情,特別感謝粉絲支持陪伴。寫真30日開始預購,將在11月20日發行。

 

阿喜 明星 寫真 減肥 快樂到不可能的事 電視 名人娛樂 八卦 節食 娛樂 影劇 E奶 影劇香港 色區 八卦(Nownews)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