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拿大 超感性寶寶 - 一聽媽媽唱悲傷情歌就大哭

 

▲寶寶一聽媽媽唱悲傷的歌就淚流滿面(圖/取自影片) 

 

影音網站Youtube近日來有一段可愛的影片受到不少網友的關注,片中一名10個月大的寶寶聽媽媽唱悲傷的歌,彷彿真的聽得懂歌詞,哭得淚流滿面,可愛的模樣被媽媽拍下之後,到30日為止已累積超過480萬的點閱率。

根據《赫芬頓郵報》(Huffinton Post)報導,這名來自加拿大的10個月大寶寶瑪莉蓮(Marie-Lynne)聽著媽媽唱傷心的情歌《My heart can't tell you no》,本來笑笑的她就像是聽得懂在唱什麼一樣,突然痛哭起來。

媽媽艾曼達(Amanda)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,她平時在家喜歡大聲唱歌,發現女兒只要聽到開心的歌就會笑,聽見悲傷的就大哭,因此才會特地拍下 這段影片。影片從18日上傳到現在,已超過480萬點閱率,許多網友在底下留言「看的出來寶寶是很喜歡媽媽的歌聲」、「實在是太可愛了」。

 

影片:  加拿大「超感性寶寶」

 

arrow
arrow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