馮紹峰

 

 

《蘭陵王》馮紹峰來台掀熱潮 最期待「泡溫泉」

《蘭陵王》馮紹峰29日來台會影迷。(圖/中天)

《蘭陵王》馮紹峰29日來台會影迷。(圖/中天)

 

《蘭陵王》馮紹峰終於要來台灣,展開為期4天3夜的宣傳!因在內蒙古趕拍電影,配合劇組進度而遲遲未能確認來台行程的馮紹峰,26日凌晨臨時得知可以有2周假期,當下馬上決定29日(下周二)來台會粉絲,勢必又將掀起全台《蘭陵王》熱潮!

《蘭陵王》首集裡高長恭帶馬泡溫泉,被林依晨誤認為「美女姐姐」的經典出浴戲,最為觀眾津津樂道。而馮紹峰此次來台,最期待的竟然也是「泡溫泉」, 看來蘭陵王果然愛洗澡!馮紹峰除了今年1月為廣告拍攝短暫來台之外,29日將是第2次來台。他聽友人推薦台灣「泡溫泉」很有名,也聽說九份、墾丁都很美, 相當嚮往。

 

馮紹峰29日將來台展開為期4天3夜的宣傳。(圖/中天)

▲馮紹峰29日將來台展開為期4天3夜的宣傳。(圖/中天)

馮紹峰表示年初來台拍廣告時,台中新社的美景讓他印象非常深刻,他說:「那個地方好安靜,實在太美了。」但最令他難忘的還是台北的「士林夜市」,馮紹峰說:「我們那天逛了好久,簡直把每一攤都吃遍了,太好吃了!」直說這次來台一定要再去夜市好好吃一頓!

馮紹峰對台中新社的美景印象非常深刻。(圖/中天)

▲馮紹峰對台中新社的美景印象非常深刻。(圖/中天)

 明星 魏千翔 林依晨 毛林林 電視 名人娛樂 八卦 翟天臨 影劇 娛樂 影劇香港 鄭兒 馮紹峰 陳曉東 蘭陵王(Nownews)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