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李文儀 

 

▼圖為李文儀,外傳她是王泉仁與李晶晶婚變的第三者。(圖/翻拍自網路)

 

 

TVBS主播李文儀留職停薪忙秘戀? 北市文化局長劉維公第6位緋聞對象?

TVBS主播李文儀8月才以「免疫系統失調」為由,向公司申請留職停薪,原以為她正專心養病,不料從主播台神隱的她正忙著談戀愛,被抓包新歡是台北市文化局長劉維公,兩人傳祕戀2個月,單獨看電影,還上演溫馨接送情。

 

李文儀與北市文化局長劉維公,被週刊拍到一起看電影,傳祕戀2個月。

 

傳祕戀2個月 單獨看電影

據 週刊報導,劉維公平日公務繁忙,兩人上週日好不容易逮到機會約會,只見劉維公不忘先去髮廊打理門面,剪了一頭清爽的短髮後,才直奔影城買票,接著又貼心準 備飲料給佳人,枯等1小時的他還不時焦急地探頭探腦,一直到李文儀現身後才綻放靦腆的笑容;電影散場後,他更癡癡地目送李文儀的背影翩然離去,完全就是個 戀愛中人。

情史坎坷 傳與富商打得火熱

回顧李文儀的坎坷情 史,除了被捲入台塑集團長孫王泉仁、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的婚變風波,還有電玩小開林煜晉、前文建會主委盛治仁及竹科鬍鬚男翁士峻;現在拜倒在她石榴裙下的 又多了一個劉維公,雖然劉維公把李文儀當公主伺候,還曾上演溫馨接送情,但據週刊爆料,李文儀早和唐姓富商打得火熱,一群人之間的情愛糾葛剪不斷、理還 亂,看來劉維公只能高唱「愛我還是他」。

據傳李文儀今年8月暫別主播台是因捲入王泉仁和李晶晶離婚官司風波,但T台否認,強調是健康因素。

李與劉維公 同聲只是朋友

對此,李文儀透過律師向週刊表示,兩人只是朋友,沒有交往意願;李文儀所屬T台則表示不干涉主播私生活,但據了解,李文儀將在下月中旬回歸主播台。劉維公昨天嚴正否認,強調並非事實,兩人只是朋友,沒有交往,對於媒體的報導感到相當憤怒。

台北市長郝龍斌昨天巡視校園午餐供應情形時也被問及此事,他則認為,兩人都是年輕、單身、優秀的青年人,應尊重他們的隱私。(自由電子報)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李文儀 劉維公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