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彥均婚紗照曝光

友人讚小4歲妻神似女神陳妍希 

 

▲郭彥均的未婚妻曾被誇像陳妍希。(圖/林莉工作坊提供)

 

雙胞胎兄弟2moro哥哥郭彥均即將在年底步入禮堂,32歲的他與相差4歲女友當初因球友介紹結緣,愛情長跑10年,中間經歷不少風雨,仍默默守 候。據悉,準新娘個性害羞、低調,到拍攝婚紗照當天,眾人才見到她廬山真面目,設計婚紗的林莉老師,也讚郭彥均,真的很幸運娶到激似『全民女神』陳妍希的 美嬌娘。

 

  ▲▼郭彥均和未婚妻甜蜜婚紗照。(圖/林莉工作坊提供)  

 

2moro喜事連連,手握《冠軍任務》、《愛玩咖》2節目,郭彥均搶弟弟郭彥甫一步,即將在12月15日舉辦婚宴。郭彥均女友過去曾在科技公司擔任 秘書,個性低調不習慣面對鏡頭,拍婚紗照當天郭為了解除她的緊張感,身兼主持人拼命搞笑,直說:「原來拍婚紗照比出外景還累,絕對不會結第二次婚!」

郭彥均12月15日舉行婚宴。

郭彥均出道因偶像包袱,打死不認戀情,之後和藍心湄傳緋聞,女友始終不離不棄,一路相伴。女方勤儉質僕的個性更深得小氣王郭彥均的疼愛,郭說:「只 有對自己節省,主要還是希望能夠給未婚妻及家庭更好的未來。」他終於在結婚前夕狠下心,買了新車準備迎娶嬌妻,擺脫老車頻頻拋錨的窘境。他的房子也登記老 婆在名下,郭笑說:「現在我每個月賺的錢要付房貸,剩下的都交到老婆手上;每周領5千零用金,我也變成受薪階級了!」 (ETtoday)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郭彥均 郭彥均婚紗照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