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乃紀伊

 

北乃紀伊願當肉食女 不怕丟代言牽舊愛逛大街

日本女星北乃紀伊(另譯:北乃綺)自出道以來一直以「清純派」女星走紅,日前被媒體直擊疑似與前男友演員佐野和真牽手逛街,她出席活動被媒體追問交往狀態還一度裝傻不回應,與媒體雞同鴨講,活動結束後趕緊快閃。

 

▲北乃紀伊被拍到與佐野和真約會。(圖/翻攝自北乃紀伊部落格、livedoor網路)

日本雜誌《FRIDAY》3年前曾拍到北乃紀伊與男星佐野和真到賓館開房間,清純玉女形象大毀。消息傳開後,廠商紛紛撤銷代言最後損失3000萬的 代言費,經紀公司緊急出面滅火表示2人已經分手,她在個人部落格道歉表示「我已經深刻反省,今後會以工作為主」。不過,該雜誌10日又爆出她戴著口罩與前 男友一起逛街。

據了解,北乃紀伊與佐野和真傳出在9月底復合,經紀公司對緋聞表示「那是私人事情,她是20歲的大人了」。她16日出席電影《橫濱物語》發表會,被媒體問到「目前交往順利嗎?」裝傻回應電影話題:「看完這部電影會讓你更珍惜你身邊的人」,隨即在工作人員護送下離開。(ETtoday)

 

▼北乃紀伊3年前被拍到與佐野和真上賓館。(圖/翻攝自livedoor網路)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北乃紀伊 肉食女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