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dows 8.1下載

Windows 8.1開放下載 開始功能表再度歸來

 

Windows 8.1在台灣17日晚上7:00開放下載(圖片翻拍自/Windows 8.1螢幕畫面)

 

微軟將於紐西蘭10月18日凌晨12點,開放所有的Windows 8用戶下載Windows 8.1,而這個時間,就是台灣今天(17)晚上7:00!Windows 8用戶只要在 Windows市集裏就可以免費升級。

非Windows 8用戶若想使用Windows 8.1,必須從Windows.com取得更新檔,或是從零售店面購買Windows 8.1完整彩盒版,Windows 8.1標準版建議零售價NT$4,199元,Windows 8.1專業版NT$6,999元,台灣零售通路從18日正式開始上架。



Windows 8.1最受關注的改變,便是開始功能表再度回歸,用戶現在只要長按傳統桌面左下角的視窗圖示,便可叫出開始功能表。若是希望開機後直接進入傳統桌面,而非動態磚開始畫面,也可以從工作列與瀏覽內容視窗中設定,就可以有和舊版Windows類似的使用體驗。



在Windows 8中,畫面分割只能有兩個,而且一定得是80%和20%的比例,Windows 8.1開始可依螢幕解析度,最大提供到四個畫面分割,而且分割視窗的比例可由使用者自行拖拉決定。

操作介面上也變得比較人性,動態磚現在提供四種尺寸,編輯時可一次選取多個動態磚。從開始畫面由下往上拉,便可顯示應用程式介面,應用程式可依名稱、安裝日期、使用頻率、類別來分類。



App的部份,除了IE瀏覽器升級到IE 11外,也多了健康、說明+訣竅、閱讀清單、錄音機、美食、鬧鐘及Skype,共7個內建應用程式。Windows 8.1 微軟 開始 作業系統 桌面 應用程式  (Nownews)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Windows 8.1下載 Windows 8.1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