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米3 

小米3網路首賣 短短86秒售罄

 

小米3

 

「倚天劍」小米3擁有「完爆」三星Galaxy Note 3規格,要價卻不到其一半。

以「飢餓行銷」策略見長的大陸小米科技,首波10萬支新款頂級智慧型手機小米3,今天中午在官網上正式開賣。根據官方微博及推特指出,短短86秒內就售罄,甚至連首發的3千台小米電視,也在118秒內賣光,打破小米自身的銷售紀錄。

小米機向來以性能/價格比(CP值)超高,受到米粉歡迎,以往首波銷售都在半小時內賣到一支不剩,8月時推出的中低階機種紅米機更只花了90秒。被小米創辦人雷軍形容為「倚天劍」的小米3,擁有「完爆」三星Galaxy Note 3規格,要價卻不到其一半,早就受到米粉鎖定為入手的標的。

 

小米3

有人認為,小米3能以這麼快的速度就賣光,除了死忠米粉的捧場外,主要還是網路黃牛想先搶得貨源,再加價轉賣獲利,因為小米機常處在供不應求情況。

淘寶網上就有上百家店舖接受所謂「加價預定」,金額比官方訂價多出近人民幣近千元,且保證有貨,有些甚至標明「如不接受加價,請勿購買」的霸王式條款。

科技網站engadget表示,「倚天、屠龍」這兩款小米新產品的威力果真不容小覷,向隅的米粉可等到10月22日上網購買第二輪的小米電視,至於小米3則暫時沒有確定計劃。值得注意的是,首賣的小米3是搭載NVIDIA Tegra 4處理器,潛在用戶更多的Snapdragon 800版本要到年底才會開賣,屆時更可能造成一波搶購潮 。小米3、小米機、小米 (中時電子報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