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都魷魚西施

成都魷魚西施迷倒食客 賣烤魷魚月入40萬

 

成都魷魚西施

 

 大陸成都建設路上一家名為『燊記石烤』的魷魚鋪子,藏匿著一位女神,人稱魷魚西施。西施名叫刁晗婧,大四,皮膚白皙,笑起來很甜,精致的妝容。不過屌絲們就不要東想西想了,人家女神一月賣魷魚,收入10萬元(以人民幣計價,以下同),關鍵是有男友!

據新華網報導,成都建設巷一家賣魷魚的舖子吸引了八方食客前來排隊購買,店主刁晗婧與胡家晨是一對20歲的情侶,均為電子科技大學在校大學生。因女店主刁 晗婧其白皙的皮膚與美麗的容顏,班上同學與這條街上其他生意人都戲稱她為『魷魚西施』。目前,刁晗婧與胡家晨每天全心地經營著這家約30平方公尺的烤魷魚 店舖,每月進帳都超過10萬元。

在開店之前,兩人卻是從路邊攤開始做起。『現在想起來,累得不堪回首。』胡家晨邊說話,邊翻動著石頭上的魷魚串。胡家晨學的是工商管理,刁晗婧學的是廣告 設計,大二時兩人相識在一個交友網站上,最終談起了戀愛。刁晗婧家在農村,還有一個妹妹,雖然家境並不算困難,但是覺得父母賺錢很辛苦,不想什麼都找父母 伸手要錢,為了自力更生,這對小情侶從大三就開始創業之路。

 

 

 

 

成都鱿鱼西施刁晗婧月入10万 才貌双全堪称女神典范

 

成都鱿鱼西施刁晗婧月入10万 才貌双全堪称女神典范


為了不耽誤學習,兩人都是從下午三四點才出攤,基本要擺到淩晨,一站就是近10個小時,最痛苦的是天氣寒冷,必須要將冰凍的魷魚一條條扳開,收攤之後又要 回去穿串,穿到淩晨兩三點。春節時,兩人回到胡家晨射洪的老家,在山上的一個公園,和朋友一起分散擺了五個攤位,在春節短短七天的時間裡,兩人賺了10萬 元,累積起了開店成本。

今(2013)年4月,兩人花了8萬盤下位於建設巷這家30平方公尺的小店舖,再花費2萬添置設備和裝修,之後正式開張,不久就憑藉石頭燒烤的特色和味道 吸引了大批顧客,刁晗婧說,生意好的時候,店裏每天都要賣出500多串烤魷魚,平均下來,每個月的營業額在10萬元左右。

生意的火爆自然也有些耽誤學習。兩人坦言,曠了很多課,老師知道兩人在做生意,沒有明確反對,但是希望兩人能拿到畢業證書。胡家晨和刁晗婧說,現在升上了 大四,他們會盡力協調學業和生意,因為兩人清楚知道,烤魷魚並不是自己最終的發展方向,要想將生意做得更具規模,知識也很重要。(Nownews)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成都魷魚西施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