孔令奇賣歌餬口 苦熬10年再出輯

 

孔令奇

 

孔令奇熬過金曲魔咒,相隔10年重返歌壇。

孔令奇2002年奪得金曲最佳新人獎後,就中了金曲魔咒,在台灣唱片圈蒸發10年,期間他曾窮困潦倒,靠朋友借錢度日,也因迫於經濟壓力,把已經錄好的歌賣給李玖哲、吳建豪,李玖哲更憑著那張專輯奪下金曲歌王寶座,讓他心情五味雜陳。

自創曲剛剛好 助李玖哲奪歌王

這10年來他一直在音樂路上掙扎,已錄好的專輯卻無法發行,只好把心血結晶一首一首賣出去換生活費,除了將「剛剛好」賣給李玖哲,吳建豪的「媽媽」也是他的創作,孔令奇說:「想起來還是會有一點點不捨…但他們喜歡我的作品,讓我對我的音樂是有信心的。」

賈斯汀御用老師 編老派戀情舞

苦熬多時,他終於重返歌壇,新專輯「懸浮記憶」記錄他的心路歷程,唱片公司為他砸百萬造型費,找來賈斯汀、亞瑟小子御用的舞蹈老師為新歌「老派戀情」編舞,周六並將號召粉絲舉辦快閃活動。 (自由電子報)

 

arrow
arrow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