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坤儀 趙贊凱

 

 

李坤儀 凱渥男趙贊凱  甜蜜午餐夾肉傳情

李坤儀與男友趙贊凱甜蜜午餐 合體畫面首曝光

 

李坤儀(右)離開餐廳與趙贊凱並肩而走,合體畫面首次曝光。

 

李坤儀 凱渥男趙贊凱  甜蜜午餐夾肉傳情

李坤儀離開餐廳與趙贊凱並肩而走,合體畫面首次曝光。

前總統李登輝31歲的孫女李坤儀,今年3月被《蘋果》獨家報導與35歲凱渥香港分公司總經理趙贊凱(James)爆出「贊坤戀」。4月本報又發現兩人戴情侶戒,雖兩人對戀情極為低調,但昨記者目擊小倆口約會吃中餐,李坤儀貼心夾肉到男方盤裡、James大方埋單,合體畫面首度曝光!

昨記者接獲爆料指李坤儀與男友James在北市東區用餐,記者前往發現小倆口在窗邊用餐。皮膚白皙的李坤儀脂粉未施,James則背對窗戶,戴棒球帽與粗框眼鏡。

 


李坤儀(左)夾肉給趙贊凱,感情融洽。

 

男餐後大方埋單

記者發現,李坤儀對James說話時,他立刻點頭回應,她夾豬排給他,他馬上嗑光。餐畢,James去付帳,她在門外等待。兩人都走出來後,記者採訪James,是否已通過李媽媽張月雲那關?平常如何跟李媽媽相處?他一概封口。

記者發現李坤儀戴著戒指,問她是否為婚戒?她否認。有結婚打算嗎?她微笑不語。媽媽對James評語如何?James有沒有見過李登輝?她竟回:「國慶日快樂!」

記者轉問James是否已求婚?李媽媽是否有做過菜給他吃等問題,James皆沉默不語,越走越快,最後竟將李坤儀拋在後頭,記者提醒:「不等一下坤儀嗎?」他仍逕自走入某大廈,向管理員示意後,便由車道進入大廈。

記者問李坤儀,James是交往對象之一嗎?她嬌羞反虧起男攝影記者:「為什麼你這麼關心,你也要列入我的交往對象嗎?」記者說:「我當然不配!」李打氣說:「不要這樣妄自菲薄!」似乎不在乎交往對象背景。

記者問李坤儀,出去都是James付錢嗎?她說:「沒有呀,我出去有時也會請朋友喝咖啡,有問題嗎?」媽媽是否見過James?她說:「我媽當然沒見過我全部的朋友忙!」隨後進入同棟大樓。

資料來源:《蘋果》資料室

曾戴過同款戒指

據查,James在10月8日晚上才返台,不到2天就跟李坤儀約吃飯。他對感情超低調,除了對現場跟拍不回應,記者打他手機也不接。但李坤儀手上戴著兩只JARIN KAIS戒指,他也曾在LUHONG發表會時戴過極似同款的金屬菱形紋戒指,兩人確實流露出好默契。(蘋果日報)

肉到男方盤裡、James大方埋單,合體畫面首度曝光!

《蘋果》報導,記者採訪James,是否已通過李媽媽張月雲那關?平常如何跟李媽媽相處?他一概封口。記者發現李坤儀戴著戒指,問她是否為婚戒?她否認。有結婚打算嗎?她微笑不語。媽媽對James評語如何?James有沒有見過李登輝?她竟回:「國慶日快樂!」(蘋果日報)

 

影片: 李坤儀 趙贊凱

 

arrow
arrow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