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心凌整形 

 

王心凌隋棠化

王心凌獲姚元浩支持整形 10年發育通天神鼻

 

 

2013 鼻樑衝腦
王心凌前晚出席活動,山根高聳、下巴尖、蘋果肌突出(圖)

美麗進化

31歲的王心凌出道10年,隨著年齡增長,臉跟著進化,日前她出席時尚活動,鼻子山根離奇隆起直達天庭、下巴變尖、雙頰蘋果肌明顯,與剛出道時鼻塌、臉圓模樣,判若兩人。再度被疑整形,她的經紀人否認,男友姚元浩也掛保證她的五官「都是真的」,問他是否接受女友整形?他表態支持。

 

2003正面 圓臉塌鼻(圖)

王心凌2003年剛出道,鼻塌、臉形圓潤,山根弧度較自然。

俗語說女大18變,王心凌2003年剛出道時,以甜美可愛的笑容,擄獲少男粉絲的心,當時已經「轉大人」的她,鼻子山根較塌、臉形較為圓潤寬大、下巴較短,雙眼距離較開,近年她的五官越來越立體,甚至讓人有種「相見不相識」的錯覺。

2003側面 山根凹陷

稱只嫌矮沒動過臉

前年她曾因蜂窩性組織炎腫臉住院休養,復出後被發現山根明顯隆起、下巴變尖,看來不太自然,整形傳聞不脛而走,當時經紀人澄清她是變瘦,否認整形。

她前天出席時尚活動,又被捕捉到山根異常高聳,雙頰的蘋果肌也非常明顯,下巴變尖,成了瓜子小臉,跟過去差異頗大,對此她的經紀人笑回:「最近都在拍戲,根本沒時間,她一直以來長得都一樣,沒有不同。」她有考慮整形嗎?經紀人表示,她只覺得身高太矮,對五官還算滿意,沒想過整形。

另外姚元浩昨宣布接下三立偶像劇《回到愛以前》,和女友王心凌都在該台拍戲,未來很有機會同台,他笑說:「不排斥啊,《真愛黑白配》(指情侶檔胡宇威搭陳庭妮)不也是這樣?」戲裡他和女主角魏蔓免不了有親熱戲,他坦言事先都會先報備,讓女友放心。

記者會結束,他準備牽車離開,記者上前問他否覺得女友每年都長得不一樣?他直接回:「沒有,每年都一樣。」再問王心凌山根隆起,是否整形?他隨即幫女友澄清:「沒有,沒有這回事,都是真的。」更補充說:「在工作上這麼忙,如果有去微整的話,也需要恢復期,所以通常這個時間上,我都沒有看到,應該都是你們自己的傳聞。」

姚元浩代女友否認整形,但也支持她整形。

姚心疼女友受委曲

雖然否認女友整形,但當記者問到假如有一天王心凌真的要整形,是否會支持?他大方地說:「我覺得可以啊!女生如果對自己能越來越漂亮,自己能夠keep住的話,我覺得很好。」講完不忘說:「尤其是現在的化妝技術越來越好,女生有懂得怎樣打扮自己最漂亮,所以在某些化妝上可能有修飾。」

姚元浩還透露女友心情受整形傳聞影響,他說:「這造成她很大的困擾,有時候報章雜誌再提這件事,她有時會覺得蠻不舒服的,因為就是沒有的事情被說成有,還蠻委曲。」 (蘋果日報)

 

arrow
arrow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