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儷入圍國際艾美獎最佳女主角

 

孫儷《後宮甄嬛傳》鬥出名 國際艾美獎爭后

孫儷(中)以《後宮甄嬛傳》入圍國際艾美獎最佳女主角。

 

孫儷去年以清宮劇《後宮甄嬛傳》在兩岸掀起旋風,嬪妃爭鬥劇情引人入勝,昨再傳好消息,她以《甄嬛傳》入圍第41屆國際艾美獎最佳女主角獎,與巴西、瑞典、英國的3名女星爭后,頒獎典禮11月25日在紐約舉行,孫儷昨在微博寫下:「哇,這也太驚喜了吧!」

國際艾美獎有別於美國艾美獎,參選標準必須是在美國之外製作的電視節目,長度不得少於30分鐘,由國際電視藝術科學學院負責,中國女演員何琳2005年曾以《為奴隸的母親》封后,是第1個獲該獎項的亞洲演員,朱茵2011年也曾以《第三選擇》入圍最佳女主角。

蔡少芬賀喜

孫儷首度入圍國際艾美獎,但她4年前曾以電影《金山》獲羅馬故事電影節影后及加拿大電影雙子星獎影后,昨在《甄嬛傳》中與她為敵的「皇后」蔡少芬也在微博上恭喜她入圍,「安陵容」則說:「由衷地為你感到高興。」 (蘋果日報)

 

arrow
arrow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