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嘉莉喬韓森(Scarlett Johansson)- 君子雜誌《2013最性感女人》

 

 

史嘉莉喬韓森(Scarlett Johansson)爆乳勾人 最性感女人當之無愧 

好萊塢女星史嘉莉喬韓森(Scarlett Johansson)是公認的性感女神,最近她再度登上《Esquire》雜誌,更被選為年度最性感女星。

雖然史嘉莉在日前的《帝國》雜誌的票選輸給了「妙麗」艾瑪華森,但在《Esquire》雜誌的票選中,她還是獲得「最性感」的稱號。面對忙碌、但即將過完的2013年,她表示:「我現在最想做的,就是可以睡晚一點,然後有空看看報紙。」


史嘉莉喬韓森再度登上《Esquire》雜誌,更被選為年度最性感女星。(圖/翻攝網路)
▲史嘉莉喬韓森再度登上《Esquire》雜誌,更被選為年度最性感女星。(圖)



她今年剛在好萊塢才子喬瑟夫高登李維(Joseph Gordon-Levitt)自編自導自演的《超急情聖》(Don Jon)中飾演「天菜」級的女神,更以《皮囊之下》(Under the Skin,暫譯)在各大影展大放異彩,緊接著還有盧貝松親自執導、將在台灣拍攝的《露西》(Lucy,暫譯),工作幾乎滿檔。


史嘉莉喬韓森的工作滿檔,新片一部接一部。(圖/翻攝網路)
▲史嘉莉喬韓森的工作滿檔,新片一部接一部。(圖)

arrow
arrow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