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ather Girls

 

Weather Girls 美腿真材實料 靠中文擊退AV業者

Weather Girls坦言常被AV業者搭訕。

 

出身台灣的Weather Girls攻日有成,七雙修長美腿貨真價實,挾帶高人氣強勢返台,她們坦言常被AV業者搭訕,最佳拒絕方式就是裝外地人用中文回答,對方便會知難而退。而成員感情好到曾在日本齊泡裸湯,至於誰身材最好?她們害羞笑說:「都很好!」

Weather Girls(天氣女孩)、九九、謝震廷昨天(7日)正式簽約十全娛樂,謝震廷是第一屆《超級星光大道》第8名,19歲的他表示變聲期時靠苦學吉他逃避打 擊,如今克服低潮將再以歌聲征服歌迷。此外九九因在《中國好聲音2》被庾澄慶相中而崛起,昨現場演唱英文歌曲《WHY》展現爆發力嗓音。



▲謝震廷(左起)、九九、陳國華與Weather Girls出席簽約記者會。



當中成功征服桃太郎的Weather Girls正式返台發展,成員包含ESSE、HIJON、MINI、MIA、NUE、YUMI與因傷靜養的DARA,去年攻日初期她們因日文不流利常鬧笑 話,也曾被AV業者相中邀請拍「電影」,她們笑說:「這時就說中文,他們便會放棄。」昨是她們成軍後首次在台演出,由於家人在台下觀賞,Weather Girls表示:「內心很緊張,眼睛都不敢看台下。」



▲攻日有成的Weather Girls正式返台發展。



昨天同時也宣布Weather Girls將代言今年SBL演唱主題曲,十全娛樂執行長陳國華表示很看好該女團,除會在年底前推出EP,還將和重量級大哥主持人攜手主持娛樂型綜藝節目。 據悉她們雖是新人,但目前已接下面膜、重機兩支廣告代言,每支酬勞都超過百萬,吸金功力不容小覷。

 


▲陳國華表示很看好Weather Girls。




▲Weather Girls吸金功力不容小覷。

明星 Weather Girls 天氣女孩 十全娛樂 陳國華 謝震廷 九九 庾澄慶 中國好聲音 星光一班 美腿 AV  (Nownews) 

Weather Girls竄紅日本 險成AV女優

「Weather Girls天氣女孩」在日本打出知名度後,希望回台發展,還要演唱SBL主題曲,7位長腿美眉深受宅男喜愛,透露走在日本街頭曾被「星探」詢問要不要當AV女優,她們只好裝傻聽不懂日文,快快脫身。

在日本推出過「戀愛的天氣預報」等3張單曲及1張專輯的Weather Girls,昨和十全娛樂簽約,執行長陳國華開心簽下她們,還有謝震廷、九九等歌手。

Weather Girls談到,在日本發展最困擾的是日文還不夠好,某次報天氣,Hijon竟把「今天會下雨」說成「今天會下烏龜」,粉絲笑翻。團員公認NueNue人氣最旺,卻也爆料她在宿舍最邋遢,會在床上吃巧克力,常為了整潔問題起口角。 (自由電子報)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Weather Girls 陳國華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