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慧欣

 

許慧欣婚紗照

許慧欣昨在峇里島舉行婚宴,但老公Dennis過於低調,僅由她以獨照分享喜訊。(JULIA茱莉亞婚紗)

 

許慧欣峇里島圓夢完婚 王子神隱婚紗落單

「eVonne」許慧欣昨圓了公主夢,披上白紗在峇里島舉行浪漫的海灘婚禮,但老公Dennis過於低調,竟連婚紗照也沒拍,讓eVonne的公主婚紗照少了王子相伴,罕見的僅讓新娘以獨照傳達喜訊。

僅親友觀禮 藝人先送祝福

36 歲的eVonne,昨與交往3年多,比她小3歲、身家超過1億台幣的德州塑膠原料小開Dennis(eVonne暱稱他為Buddy)舉行婚禮,邀請圈內 好友許哲珮、妹妹Ivy擔任伴娘,現場僅雙方親友約百人觀禮;圈內好友如潘瑋柏、Janet、Lara、黑人、范瑋琪夫婦等,知道她的婚訊先送上祝福。

 

許慧欣老公Dennis行事低調。(資料照)

 

出國工作 老公悄買戒求婚

eVonne一直希望婚禮可以辦在浪漫的海邊,昨婚宴有許多漂亮的花卉布置,整個婚禮走美式風格,符合她的夢想。據了解,eVonne老公之前趁她出國工作準備好戒指,待她回國後開口求婚,沒有大排場,非常務實。

由於老公和家族都低調保守,她連挑婚紗都是自己先看雜誌或上網找資料,再由經紀人陪同挑選。她喜歡優雅古典的簡單剪裁,最後選了白婚紗,還有一套香檳色禮服,背後有飄逸如精靈翅膀的紗,她非常喜歡,昨天婚宴僅以白紗和這套晚禮服現身。

再次強調非帶球閃婚

婚禮由eVonne一手包辦溝通,再交由峇里島當地婚顧公司安排,讓她壓力好大,婚前腰臀都瘦了不少,直到出發前還多次修改禮服。昨經紀公司再次強調eVonne絕非帶球嫁人,表示她婚後會先在峇里島小度假,本月底就有海外商演。(自由電子報)

 

許慧欣峇里島完婚撇帶球嫁 新郎婚紗照神隱下封口令

36歲許慧欣(eVonne)昨和33歲塑膠世家男友Dennis在峇里島完婚,邀請80位親友出席,藝人僅有妹妹Ivy,而歌手許哲珮則擔任伴 娘。2人交往3年多,她一手包辦婚禮事宜,再透過e-mail和當地婚顧公司協調安排,經紀公司指出她婚後在當地度假當蜜月,月底將進行海外商演,並強調 她想生2個,絕沒帶球嫁。

準備婚禮細節多,讓她壓力超大、緊張到失眠,身材跟著縮水,其實感情穩定的許慧欣早透露想婚,今年1月趁她工作返台,Dennis在餐廳拿出戒指求婚,上 頭沒鑲鑽,符合他務實個性,希望她平時也能戴出門。婚禮不收禮金、沒發喜帖,會場以大量花束布置,伴隨海風和夕陽,親友現場享用自助吧,據悉皆自費前往。


許慧欣(右)婚事親力親為,左為妹妹Ivy。(資料照/記者邱榮吉攝影)
▲許慧欣(右)婚事親力親為,左為妹妹Ivy。 

Dennis身家超過1億台幣,婚禮前早對親友下達封口令,個性低調,連許慧欣拍婚紗都單獨入鏡,亦不提供峇里島婚宴照片。小倆口在台灣、美國有不少親 友,考慮在兩地辦婚宴。婚後2人定居台灣,暫時未註冊,因都是美國籍,將擇期在台、美登記。去年成婚的前男友小刀也獻上祝福:「很替她開心,祝她幸福美 滿。」

明星 許慧欣 峇里島 婚禮 結婚 小刀 男友 Dennis Ivy 許哲珮 (Nownews)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