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蕙 

 

女明星進化  周蕙鼻挺嘴小眼變大 

周蕙鼻挺眼大嘴小 網友問誰呀


周蕙11日出新專輯《我看見的世界》,她兩年沒發片,外型差很大!宣傳照近日在網路上流傳,長相「進步」到被網友直呼「太誇張了」、「整形」、「根本認不得是她」;她否認「修修臉」,說是接受公司建議改變造型,開心被讚漂亮,戲稱這次造型團隊是「大衛魔術團隊」。

她出道後,總是被說歌甜人不美,受封「女蘇永康」,蘇永康的粉絲還不以為然;這回加盟華研再出輯,她兩眼間距變窄、鼻子變挺、嘴巴變小、特別突出的顴骨變平,多了嫵媚。她說看到照片時也覺得「怪怪的」,欣喜總算沒有人再說她像蘇永康,「我真的沒有整形,一整就被大家發現了。」

光影效果造挺鼻

華研說,找了資深化妝師姚純美改造周蕙,捨棄以往只求眼睛放大,卻看起來像貓熊的煙熏妝,讓她眼周透亮;鼻子變挺是光影效果,力撇整形。是否修片?華研倒是默認。網友玩起「猜猜她是誰」遊戲,有人說她是日本「早安甜心」松浦亞彌。

因長相常被攻擊

她3月被大陸網友酸「長相沒下限」,因此和網友槓上,新歌〈我看見的世界〉唱:「忘了那些刻薄的批評,他們不了解很多事情,重要是自己能夠確定,抱有純淨的勇氣坦然的心。」當時的批評讓她很受傷?「長相是我在網路上被攻擊最多的,我早就跨過去,這首歌是想表達在經歷種種波折坎坷之後,仍能用美好的眼光看世界,傳遞向陽與開朗。」(中時電子報)

 

周蕙

 

女明星進化  周蕙鼻挺嘴小眼變大

14年前,這首約定,很多人都聽過,卻不認得當時唱歌的人,叫周蕙,專輯MV不露臉,只用漫畫人物當主唱,因為唱片公司覺得不亮眼,但14年後,最近的周蕙,網友直呼,這是她嗎?

  不但兩眼間距變窄、眼睛更有神,鼻子變挺、嘴巴變小,特別突出的顴骨變平,整個人多了嫵媚。長相進步,讓人認不出來,兩年沒發片,最近出新專輯,就傳出話題,周蕙說,是修修臉不是整臉,全靠修片還有造型團隊太神奇。

  但說到女明星長相被攻擊,前三名的還有她彭佳慧。剛出道時的塌鼻子,現在有了高挺山根,五官更立體。而唱紅偶像劇主題曲之前的林凡,圓圓的臉型長相平凡,人紅之後,也多了尖下巴,女明星追求演藝高峰,也不忘力求變美,要讓自己更有自信,才能讓觀眾多愛一點。(華視)

 

影片: 周蕙鼻挺嘴小眼變大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