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4條微博就可令人墜入愛河?! 引來網友熱議

現代人要墜入愛河,平均只需要224條微博、163條 簡訊、37封電子郵件和30通電話就夠了

 

 

 

國外某網站調查發現,社交網站及電子通訊工具對現代人的戀愛及生活有著重要的影響。該項調查研究稱,現代人要墜入愛河,平均只需要224條微博、163條 簡訊、37封電子郵件和30通電話就夠了。在分手方面,36%的人會使用電話通知、27%的人使用簡訊,13%的人則會選擇使用網路。

根據廣州日報報導,這項調查立即引起了網友熱議。『網路通信時代,忙碌的現代人享受著各種速食式生活,如今連愛情也被賦予了速食標準。戀愛的雙方在見面之前,往往先通過短信或者網路來加深對彼此的了解,如果談得來,才考慮要不要花費時間見個面。』有網友表示。

多數參與討論的網友都同意,各種社交網站及聊天工具對增進感情起著非常重要的作用。『大家都比較忙,不可能總抽出大把的時間面對面交流,大部分時候,還是會通過各種聊天工具進行溝通,因此隨著簡訊次數、聊天記錄的增多,然後逐漸確立戀愛關係的現象極其普遍。』

對於漸行漸遠的情書時代,網友們大有話說。網友『蕭逍988222』表示,『如今的戀愛鮮有膽大的人會當面表白,膽小的人通過電話表白,而害羞的人都發短信表白,哪還有寫信的!』『好懷念那個青澀的情書時代,那才是真正的戀愛感覺!』   224條微博就可令人墜入愛河?! 引來網友熱議(Nownews)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224條微博令人墜入愛河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