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尊老婆林麗瑩

 

吳尊老婆林麗瑩清純「真相」曝光 簡訊挺尪:Face it

吳尊瞞婚3年多,選在新書上市之際,向外界承認自己早有妻女的事實,不僅被質疑是在為新書炒新聞,也讓粉絲崩潰指責是「騙子」!吳尊2日首度現身說明,除以「版稅捐給慈善之用」來反駁炒新聞打書的傳言,更甜蜜透露交往18年的老婆林麗瑩特地傳簡訊打氣,讓他能勇敢面對一切。

▼吳尊記者會上二度鞠躬道歉,盼大家能諒解他當時瞞婚的想法。(圖)

 

吳尊身為偶像人物,卻多次欺騙粉絲被罵翻,他出席記者時似乎自知理虧,一出場就先來個深深一鞠躬道歉致意,並首次「開誠佈公」關於妻女的大小事,坦言與初戀情人老婆是在2009年結婚、2010年女兒出生,甚至加碼爆料老婆目前已懷有第二胎身孕,笑稱未出世的兒子及女兒跟他一樣都是天秤座的。

吳尊被女兒溫馨握手指。

吳尊從一開始打死不認結婚生子,到現在願意承認早已當爸,他坦言老婆林麗瑩影響大,「可能當了媽媽會覺得說,好吧,有些事情就勇敢去面對一切。她知道我很想把小孩照片拿出去跟大家分享,就決定好吧就講吧!」

▼吳尊老婆林麗瑩(右2)清純照曝光。(圖/推守文化)


而吳尊與林麗瑩愛情長跑18年,專情被讚好男人,但他不否認當初交往第一年爭吵較多,至今已習慣吵架一定要在睡前解決,「她很信任我,不然我不會在影藝圈發展。」並透露老婆還在記者會召開前,傳簡訊「Face it」(面對它)為他打氣。

至於吳尊2009年曾被週刊拍到妻女照,當時他為何否認一切並喊告?吳尊解釋,那時候拍到是大嫂與哥哥的女兒,並非他的正牌妻女。但他也透露自己在書中偷偷放了老婆林麗瑩的清純照,這件事連出版社也不知道。(ETtoday)

 

吳尊

 

吳尊自曝女兒已兩歲半 老婆林麗瑩是初戀情人

前台灣組合“飛輪海”成員吳尊前年被指秘婚及秘密生小孩,雖然一直否認傳聞,但他昨日突然在官方網志自爆已是“一個幸福的超級爸爸”,並承認已有女兒及已婚,更指“孩子的媽媽”是相戀十八年的初戀情人。

  吳尊感情生活向來低調,前年有傳他早于2009年在老家汶萊秘婚,老婆是蘇丹國王親弟按摩師的女兒林麗瑩,當時更指二人育有一名四個月大的女兒,惟他一直避談傳聞,而其經理人也代他否認。

  女方低調拒公開

  事隔兩年,吳尊昨日突然在官方網志發表千字文章,而該文章是節錄他的新書《決定勇敢》部分內容,自爆已為人父的他:“我現在擁有錢都買不到的角色……一個幸福的超級爸爸”。而他談及“孩子的媽媽”,表示對方是初戀情人,由他16歲時已陪伴在身邊,經歷人生起跌,令人猜想這人就是林麗瑩,他寫道:“她從16歲開始陪伴我身邊一直到現在已經有18年多了,她也是我的初戀女友。這麼多年來,她陪我度過人生中無數的高低起伏,從我澳洲的求學生活、到我母親的去世、我最好的朋友的離開及我在汶萊的生意打理,一直到現在,她一直都在我身後鼓勵支援著我。”

  另他亦于新書承認育有一女,指當記者問到產女傳聞時,常以“逃離”心情面對,他寫道:“她也理解必須面對,也因為我們的女兒,她知道我是多麼想分享作爸爸的喜悅呀!”

  其後吳尊解釋入行時曾向幾位朋友介紹另一半,但因知名度愈高,對方選擇低調,最後又希望粉絲會支援他的決定。由於吳尊突然公開感情生活,而新書更於今日推出,惹起宣傳新書疑雲。

  飛輪海隊友祝福

  至於吳尊的好友前“飛輪海”成員汪東城及辰亦儒等昨日均送上祝福,汪東城驚喜表示要到汶萊看看小孩,雖然吳尊未有提及孩子的性別,但辰亦儒卻爆響口,笑指日後若生小孩,會叫自己的兒子去追吳尊的女兒。而另一位前成員炎亞綸透過經理人公司送上祝福,又大讚吳尊是位好爸爸。另曾與吳尊合作電影《開心魔法》的吳千語聞消息感高興:“聽到消息好替對方開心。吳尊一定是一個好爸爸,女兒一定是好漂亮好可愛的小朋友,祝他們一家幸福快樂。”

  同時也有不少粉絲對此事感到震驚,有網友說:“真的恭喜啊,很久都沒有他的消息了,沒想到一齣現就有了這麼大的驚喜。”部分網友則感失望:“你怎麼能這樣?不是說沒時間結婚生孩子的嗎?大騙紙(子)。”(騰訊娛樂)

 

arrow
arrow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