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思平 修杰楷

王思平大方秀內衣 修杰楷醋喊怎麼可以

 

修杰楷緋聞女友王思平的內衣廣告。

 

王思平與修杰楷戀情傳了近3年,近來王思平新的內衣廣告出爐後,她前腳在臉書上傳影片,修杰楷後腳立刻分享,還寫下「怎麼可以」,如同打情罵俏,放閃行徑連網友都虧「思平沒告訴你,她要拍這廣告嗎?」

王 思平曾演出「原來是美男」、「惡男日記」等偶像劇,但都淪為配角,她日前離開前東家微風,演藝事業不受影響,還接下三立新戲,扛下女二,修杰楷現在則在拍 攝三立「幸福選擇題」,可說是先替她開路,修杰楷在「選擇題」中戲份多,拍攝時間長,相當耗體力,問及會不會擔心跟他一樣「操」?王思平則笑說:「不會 啦,要衝了,努力拍戲。」據悉她在新戲中戲份不少,目前正為拍戲做體能訓練。(自由電子報) 

 

 

修杰楷

 

相戀的修杰楷和王思平,之前打死不認戀情,近來也愈愛愈高調,8月底王思平與老東家微風不歡而散,修在臉書Po文鼓勵、給她「愛的惜惜」,28日又大方轉貼女友的最新內衣廣告,寫著「怎麼可以~」,假裝吃醋,粉絲問「這樣不就昭告天下了嗎」?

不過他的經紀人又官方發言,大家都是朋友,只是鬧著玩,王的經紀人也說,就是好朋友間開玩笑。不過最近兩人親上加親,修正演三立《幸福選擇題》,王將主演三立新的周日偶像劇。(中時電子報)

 

arrow
arrow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