波多野結衣

 

 

波多野結衣與U-Bike重逢 騎原單車悠閒台北遊

人氣女優波多野結衣與當初爆紅「3804」號微笑單車,將騎著U-Bike出席寫真簽書會。

 

在台灣廣受喜愛的日本人氣女優波多野結衣,27號特地為了首發寫真書《天使波多野結衣:盛愛寫真》來台宣傳,日前她騎U-Bike微笑單車造成一股 風潮,甚至引發一片尋找她所騎乘「3804」號單車,廠商耗費一番功夫與U-Bike協調同意,再未告知情況下,將原單車找到給波多野結衣一個驚喜。

波多野結衣接受NOWnews獨家訪問時聊到,除了U-Bike交通工具外,她蠻想嘗試坐看看台灣高鐵,她也很訝異居然能找到當時同一輛3804「3804」單車。



▲圖:波多野結衣與當初爆紅的「3804」號單車重逢。(記者/邱榮吉攝影)
▲圖:波多野結衣與當初爆紅的「3804」號單車重逢。

波多野結衣平時最常坐交通工具,通常是經紀人的車或計程車居多,比較少騎腳踏車,一開始根本沒想到她騎U-BIKE造成這樣熱烈反應,而當記者告知波多野結衣,現在所騎的U-BIKE就是當初這輛「3804」,她還不敢置信,直說覺得怎麼可能找得到?

波多野結衣也將在明早11點,於西門町樂聲戲院舉辦寫真簽書會,屆時波多野結衣也將優閒的騎著U-Bike微笑單車出席。(Nownews)

 

「暗黑林志玲」 波多野結衣來台  自爆很宅愛動漫 最哈溫柔陽光男  

懷念台灣滷肉飯 盼粉絲約吃小吃


有「暗黑林志玲」之稱的日本人氣女優波多野結衣,今天來台舉辦簽書會。

她騎著最愛的ubike進場,用中文大喊我愛你,讓台下的粉絲瘋狂尖叫。

波多野結衣寫真集,風格清新可人,她說其實私底下她都穿可愛風,而不是性感型。

另外波多野結衣也說,她平常最愛看動漫,欣賞的男生是陽光溫柔型。

「暗黑林志玲」波多野結衣滿臉甜笑,超有親和力,台下粉絲回以瘋狂尖叫。

這回波多野結衣,造型相當卡娃衣,她說這才是她平常穿著。

推出的新寫真,也是清新甜美風,更貼近她日常生活,因為其實波多野結衣,私下還挺宅的。

波多野結衣是許多人心中的女神,她也透露最欣賞的男生類型。

聽到了沒?女神開出擇偶條件,想追求波多野結衣的粉絲們,千萬記住。

波多野結衣還說上回來台灣吃的滷肉飯,讓她念念不忘,歡迎粉絲約她吃。

原來結衣女神,其實是個鄰家女孩。

已經第五次來台的她,這次希望能吃遍台灣小吃,還想看看黃色小鴨。

粉絲們不妨逛逛各大夜市,搞不好就能跟波多野結衣不期而遇。(台視)

 

影片: 波多野結衣U BIKE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暗黑林志玲 波多野結衣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